皓月擎曌

第六章:暗潮3【凯伽】

  伽古拉带着红凯来到枫神社,于是凯见到了在这里住下的时枫和白羽。

  “伽古拉…你怎么知道他们在这里?”

  “嗯?秘密。”伽古拉双手插兜斜睨了凯一眼,并不想说。

  “你们怎么来了?”白羽十分不爽的看着前来拜访的两人。

  “哦?老狐狸这么不欢迎我啊?”

  “哼。”

  “好了好了,你这样哪有一点魔神的样子。”时枫拽了拽老狐狸的袖子。

  “嗯?老妖怪怕不是在吃醋?”伽古拉故意靠近时枫,亲热的将下巴搭在了他一侧的肩膀上,挑衅似的看着白羽,时枫十分无奈的拍了拍伽古拉的头。

  “…”现场一度十分沉默,白羽面色微怒,红凯一脸迷茫。最后还是伽古拉自己实在看不下去,打破了这诡异的氛围。

  “啊,没劲,不玩了,枫,不如你带我转转?之前都没好好看看这里。”

  “走吧,我先带你看看房间。”两人说着向神社里面走去,留下另外两个自动跟上。

  “打算在这里呆多久?”

  “老妖怪不介意的话,我倒是觉得可以多住几天。”

  “他不介意的。”

  就这样,当晚时枫、白羽、伽古拉和红凯一起围坐在了枫神社的客房里。

  “阿伽,之后你有什么打算吗?”时枫问道。

  “啧…阿伽…这是什么称呼…”伽古拉皱了皱眉但也没纠正,他继续说了下去:“打算啊,其实我没什么打算,怎样都好。”

  “这样啊,那要不要…”

  “不要!”两个声音同时响起,竟然是伽古拉和白羽。

  “虽说怎样都好,但我可不想总呆在一个地方。”伽古拉抱胸向后坐去,一脸玩味,顺便朝白羽挑了挑眉。

  “…”白羽没有了说话的机会,他和时枫难得抛下了那么多历史遗留的破事,在这里悠闲度日,结果碰上伽古拉过来凑热闹,独占欲极强的老狐狸炸毛了,然而时枫一个眼神过去之后,他无奈闭嘴,罢了老婆说了算吧。

  “那好吧,我计划着跟白羽在这里呆上10年,如果这期间想回来,我随时欢迎。”时枫将一片枫叶递过去,看着伽古拉接过把玩,也没多说,这家伙的性子时枫也是习惯了,嘴上说着不在意,但心里会刻下印记的。

  晚饭过后,伽古拉站在门外看着夜色,脑海中回放着时枫和老狐狸的相处,他忽然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千万年之后,他与凯的关系是不是也可以像他们那样一直下去,直到生命的尽头?

  “哈,想想都不可能吧。”伽古拉自嘲一笑,在这美丽的夜晚,自己竟然做起了白日梦。

  “伽古拉,你在说什么?”凯听到他的呢喃,凑了上来。

  “没什么,只是今晚的夜色撩人罢了。”

  

  此时的宇宙中,一颗星球上的智慧生命体正遭遇着前所未有的威胁。

评论(6)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