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擎曌

第六章:暗潮4【凯伽】

  也许是难得的安稳时光,也许是时枫那种平淡的性子,又或许是伽古拉觉得很多事情都无所谓了,总之,无幻魔人仿佛是退下了盔甲,变得柔软起来,光之战士终于从他那里知道了遥辉的事情,包括他的出现,他遭遇过的危险,他们没能参与过的成长等等,听着伽古拉那简略的叙述,凯的脑海中闪现出无数的画面,如落英一般片片飞落心头。

  伽古拉注视着光之战士真情流露的眼睛,仿若穿透了千年时光,回到了那些自己心动的瞬间,他垂下眼眸笑了一下,再抬起头时无幻魔人还是那个无幻魔人。

  “伽古拉,遥辉的事情…我完全没有察觉…”

  “哼,能有察觉就不是你了,真是的,一个个的都是这个蠢样子…该说真不愧是父子吗…”

  “伽古拉,能不能…”

  然而圆环闪烁起来,打断了凯想说的话。

  凯在读过圆环的任务之后仍然紧握着它,他看向伽古拉,虽然他知道魔人那只手也许不会再搭在他的肩膀了,但如果伽古拉还愿意等他的话,他们大概也将会像时枫和白羽一样,安稳的过完余生吧。

  “伽古拉…”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快去做你该做的吧。”

  凯没有听到想要的回答,有些失落的垂下眼睛,抚摸着圆环,最终似乎是决定了什么,利落的将其收起,眼神坚定的望向伽古拉:

  “等我回来。”

  “哼,谁管你啊。”

  然而红凯似乎是只要不得到他的回答就不离开一般,最终魔人只得妥协:

  “好好好,我等你回来。”

  伽古拉看着前去执行任务而飞远的凯,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

  “嘛,该办正事了。”

  

  在地球上由外星人开的店总是那么几个,几乎都是熟人,伽古拉跟一楼的酒保打了一声招呼后,转身就去了二楼,那是专属于宇宙人的地盘,奥比克正在柜台里忙碌着。

  “奥比克店长,好久不见啊,生意怎么样?”

  “是你啊,我这边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倒是你,最近风头很盛啊,到处都是你的传闻。”

  “嘛,我只是想找点有意思的事情打发一下时间罢了。”

  “这样啊,行吧,不过你最近还是低调点吧,公然帮助奥特曼封印萨乌鲁斯的事情已经在黑暗势力那边传开了。”

  “真是的,他们都没有正经事做的吗?这么八卦,哼,有这时间还不如想想怎么将黑暗势力发扬光大呢。…”

  “你的黑咖啡,总之,事情就是这样了,我也只能说这么多了。”

  “嗯~店长泡的黑咖啡就是不一样,味道真不错,话说店长,最近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我一个黑暗势力的人被迫在那帮奥特战士手下缩着,搞的我都无聊死了,我得赶紧找点乐子中和一下这枯燥的味道。”

  “乐子我这里可没有,不过我听说w1069b那边出事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哦~出事了啊,有多严重?”

  “据说那里很多生命体都离奇失踪了。”

  “失踪啊~没准是凯姆尔人搞的鬼。”

  “谁知道呢,不过他们被找到的时候几乎都是腐烂状态了,感觉像是经历过人体实验。”

  “啧,人体实验啊…这还真是糟糕的感觉…”伽古拉喝下了最后一口黑咖啡,站起身来,“谢了店长,我决定去看看,外一是个十分有趣的游戏呢。”伽古拉说完放下钱便离开了,临走之前意味深长的笑着,就仿佛是对这件事起了极高的兴致。


  

  

  彩蛋:凯子哥的一点点小想法

评论(4)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