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擎曌

第三章:赛雷布洛2【凯伽】

  主凯伽,设定时间线泽塔TV时期,主要反派和军械库的一些设定不变,其他会有变动,文笔尬到大家的话请见谅…。

  私设:

  爸:红凯

  妈:伽古拉

  儿:遥辉(原谅我越看越觉得遥辉像凯,然后,我就出不去这个设定了,给我锁死!)

  私设:欧布里面没有的,是我自己加的

  古代光明的代表:时枫(万年老神仙)

  古代黑暗的代表:白羽(万年老妖精)

  红凯,伽古拉,遥辉归圆谷,ooc归我

  ————————————————

  

  洋子他们回到了军械库,不出意外的话,遥辉就要被蛇仓罚去写检讨了…

  “洋子,你没受伤吧。”

  “没有,只是听结花说金古桥可能需要修复一阵子。”

  “嗯,遥辉,你怎么回事?”

  “哦嘶…”

  “哦嘶什么,你怎么了?前几天开始你就打不起精神,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我没事…队长…我去写检讨…”

  众人都面露疑惑的看着遥辉,蛇仓凑近洋子悄悄的问:“呐,洋子,你知道遥辉最近怎么了吗?”洋子摇摇头“不知道,但是从上次队长你受伤之后他就恹恹的。”

  “从我受伤之后?”蛇仓不是很明白…他只记得平时“哦嘶哦嘶”活力满满的遥辉那天哭的挺惨的。

  临时的总部会议又让蛇仓错过了与遥辉的谈心,但这次的会议内容却引起了蛇仓的兴趣,因为,格鲁吉欧雷电从监控中逃走了。

  “哦呀,要开始了吗?赛雷布洛。”

  蛇仓刚从总部回到军械库,还没来得及喝完一杯咖啡,警报又响了起来

  “滴滴滴…地区S35.7-E131地区发现怪兽!正在解析…”

  “那里啊…又见面了萨姬塔利,不,现在的你已经不是你了,格鲁吉欧雷电。”蛇仓放下了他的咖啡杯,背着他的小队员,勾起一边的嘴角。

  “这个是什么怪兽啊…”结花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遥辉驾驶赛文加,洋子驾驶乌英达姆去吧,金古桥还没修好,你们注意安全”蛇仓凑过来下了命令。

  “收到!哦嘶!”

  此时,距离赛文加投入应对怪兽以来已近5年,他已经伤痕累累了,而且面对越来越强大的怪兽,他应付起来也越来越吃力,很可能这次的战斗将会是他的最后一战。

  “滴,电量耗尽,赛文加可行动时间结束。”

  “泽塔!”

  “吼…”

  “怎么会…这么悲伤…”就在怪兽吼叫的时候,遥辉感受到一股悲伤的情绪,令他发不出任何技能。这种情绪与他产生了共鸣,没有力量保护好自己想保护的,无论是生命还是其他…

  “泽塔!小心!”

  突然怪兽低下头用背部的炮管发射出攻击,泽塔堪堪放出屏障,却依然被轰倒,然后怪兽就趁这个机会逃走了。

  

  “你们怎么回事,怎么能把怪兽放跑了?你们可是军械库啊,这样成何体统!”栗山长官在作战室里训话,这一次他有些急了。

  “对不起!”蛇仓和队员们表达了歉意。

  栗山长官叹了口气来到结花面前问她:“金古桥怎么样了?”

  “金古桥部分主线路受损,正在重建,一定会赶上下一次行动的!”结花连忙放出修复数据。

  “那么怪兽的行踪呢?”蛇仓队长问道。

  “目前声波探测和热源探测都没有反应,我估计怪兽是进入假死状态去恢复能量了。”突然结花想起什么,跑到作战室的公用冰箱,从里面拿出来一样东西,打开之后散出的气味醺的在场所有人后退一大步面露苦色…

  “这是什么啊…”

  “这是从现场采集到的怪兽样本,根据遗传信息可以判定它是外星生物,不过它的基因有人为改造的痕迹,所以它很有可能是外星人创造的生物兵器!”

  “生物兵器…”遥辉内心泛起波澜。

  “可是照你这样分析,它为什么会从地底冒出来啊?”洋子问着一脸兴奋的结花。蛇仓在后面看着局促不想解释并紧张到胃疼的栗山长官,决定推他一把。

  “还是把事情告诉他们吧,栗山长官。”

  “好吧…那只怪兽的代号叫格鲁吉欧雷电…其实防卫军之前一直在监控它,十年前我们隔离了一只在冬眠状态下坠落到地球上的怪兽,在那之后对他进行了长达数年的研究…”

  “军械库的机甲就是根据那只怪兽的相关数据开发出来的。没想到不久前它苏醒过来逃掉了。”蛇仓队长接过话茬。

  最终栗山长官下达了命令:“在那只怪兽造成更大的灾害之前,用金古桥彻底把它消灭!”

  

  

  作者碎碎念:蠢作者近期较忙…大概率会隔一天一更新了,我会尽量多写点…在这里表示抱歉,等这一阵子过去,就恢复一日一更…

评论(8)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