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擎曌

第三章:赛雷布洛3【凯伽】

        主凯伽,设定时间线泽塔TV时期,主要反派和军械库的一些设定不变,其他会有变动,文笔尬到大家的话请见谅…。


  私设:

  爸:红凯

  妈:伽古拉

  儿:遥辉(原谅我越看越觉得遥辉像凯,然后,我就出不去这个设定了,给我锁死!)

  私设:欧布里面没有的,是我自己加的

  古代光明的代表:时枫(万年老神仙)

  古代黑暗的代表:白羽(万年老妖精)

  红凯,伽古拉,遥辉归圆谷,ooc归我


  ————————————————

  遥辉听到这个命令,瞪大了眼睛。

  栗山长官在离开之前郑重的拍了拍蛇仓队长的肩膀:“拜托你了,蛇仓!”

  “是!”

  当栗山长官离开之后,小陆和令人进来,仿佛有什么话要说,蛇仓队长拉上遥辉指了指外面,转过头对结花和洋子说:“洋子,你帮结花监控一下怪兽的动向,结花,你抓紧时间修理金古桥,我们一会儿就回。”

  两位姑娘点点头:“好的”

  “队长?”遥辉被拉出来的时候有点懵,直到令人说了一句话:“格鲁吉欧雷电身体里有5块恶魔碎片。”

  “什么5块?”遥辉不可置信,“你们怎么知道?”

  “我们就是为这个来的,原本他在休眠期我们并没有注意到,直到她苏醒前夕,恶魔碎片先被激活,而我追赶的吉尔巴里斯也是那些利用恶魔碎片作恶的人为了夺取她身上的恶魔碎片复活过来的。”

  “所以…她才那么悲伤吗…”

  “呐,遥辉,还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凡事不能光凭眼睛见到的?好好想想吧,迷茫的年轻人!”蛇仓拍了拍遥辉的肩膀,准备回作战室,结果被遥辉接下来的话弄的一僵。

  “队长…等等…队长…你怎么认识那么多奥特曼?”遥辉突然发现了盲点…

  蛇仓装作若无其事的回头问遥辉“什么?奥什么?”

  “哦嘶…没什么队长…”遥辉突然想到,如果自己说了的话,岂不是连自己也暴露了,这可不行,说起来人类其实从来没有接受过外星人,无论是怪兽、宇宙人或是奥特战士。

  蛇仓队长脸上浮起笑容:“令人先生,接下来遥辉就拜托你训练了,怎么样都没关系,只要他下一次作战可以活着操控乌英达姆就好。”

  遥辉看着浮起笑容的队长,感觉不太妙…果然…自己要被训练了…

  “你确定吗?”

  “当然,不过…要是真的出点什么事情的话…我也没准会干出些什么。”

  “……”赛罗无语,虽然他不可能下重手,但对练受伤什么的也不是不无可能,毕竟还是个孩子…“真麻烦…来吧,遥辉,我来教你几招。”

  暂时结束训练的遥辉来到金古桥下方,放空自己的思维,可不知不觉又想到了近期的经历,他烦躁的脱下帽子揉着头发,正巧洋子走过来,“喂,干嘛呢,有烦恼?”

  “没啊,我没什么烦恼。”遥辉背过身走远几步,两个人陷入短暂的沉默。

  “奥特曼好辛苦。”洋子突然打破沉寂。

  “唉?你说奥特曼啊…”

  “几乎每次都要靠他们…”洋子微微叹了口气,接着又像下定决心一样说:“我们也要加油,一定要让自己变得更强才行,我们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守护世界和平,守护自己所爱的家园!”

  “洋子前辈,你认为打倒怪兽真的就是在守护吗?提古利斯是因为人类对大地的破坏,格鲁吉欧雷电也是因为被改造了…”

  “那如果提古利斯因为愤怒不管不顾一路破坏呢?格鲁吉欧的攻击你也见到了,连泽塔都扛不住,那我们呢?”

  “这个嘛…”

  “当今这个世界,怪兽是没有容身之处的,这确实挺可悲,我不会强求别人怎么样,但我会自己背负好伤害生命的那份责任。”

  “前辈…”

  

  “令人前辈!我们再来一遍!”遥辉重新找到赛罗,在听过洋子前辈的话之后,他准备在锻炼自己的过程中寻找自己的答案。

  “哈,干劲十足啊,那就让你见识见识我的超强攻击!”

  

  作者碎碎念:凯子哥还得两天才回来…

  

  彩蛋:来点修狗!遥辉的眼神变化好绝!

评论(10)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