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擎曌

第四章:赛雷布洛1【凯伽】

     主凯伽,设定时间线泽塔TV时期,主要反派和军械库的一些设定不变,其他会有变动,文笔尬到大家的话请见谅…。


  私设:

  爸:红凯

  妈:伽古拉

  儿:遥辉(原谅我越看越觉得遥辉像凯,然后,我就出不去这个设定了,给我锁死!)

  私设:欧布里面没有的,是我自己加的

  古代光明的代表:时枫(万年老神仙)

  古代黑暗的代表:白羽(万年老妖精)

  红凯,伽古拉,遥辉归圆谷,ooc归我


  ————————————————

  

  蛇仓最终花了2个小时得到了申请通过的批复文件,化名令人的赛罗作为体术老师被邀请进武道馆里为军械库的众人进行简单的培训,小陆作为后勤人员负责帮忙搬东西收拾卫生等,然而当蛇仓队长路过武道馆的时候却被赛罗拽上了擂台…

  “我要掀起黑洞风暴了!”

  “喂!等等!我伤还没好!”

  当然,还没等蛇仓解释完,赛罗的攻击就过来了

  “哈~接招吧!”

  “啊~啊~真是任性!那就陪你玩会儿吧!”没办法的蛇仓在躲过几次攻击之后开始反击,只是没好的伤确实十分影响他正常的发挥,两个人过了几招之后,他就借机把遥辉拎了上来。

  “啊,不来了不来了,你跟他打吧。”

  被拎上来的遥辉一脸懵逼:“哦嘶?”

  “喂!要不要这么敷衍我!”

  “嘛…下次再说吧,我要去交报告了!” 

  “喂!”

  赛罗不甘心的看着蛇仓的背影,虽然他认为伽古拉是个极其麻烦…啊不,十分复杂的家伙,有时连他也搞不懂他在想什么,但不妨碍他想要跟这个人过招的想法,谁让对方也算是个强大的战士呢。

  

  “滴滴滴,地区S47-W146地区发现怪兽能量反应!正在解析…解析数据已发送。”

  “结花,金古桥可以出动吗?”

  “完全没问题!”

  “好,洋子,你驾驶金古桥,遥辉驾驶乌英达姆准备战斗!听着,虽然那里较为空旷,怪兽有目的性的进行攻击,但你们两个也一定不可以掉以轻心!”

  “收到!”

  

  “结花,查到怪兽信息了吗?”蛇仓问出这句话的时候,金古桥和乌英达姆已经抵达作战区域。

  “等等,找到了!这头怪兽叫提古利斯!太平风土记中记载他是大地守护兽,不喜与人类接触,可是为什么他会出来?”结花翻看着手中的电脑。

  “一定有什么原因…难道是人类破坏了他栖息地?”蛇仓摸着下巴猜测。

  “我查到了,在怪兽出现的不远处有一个矿洞,据报道称他们为了提高产量,大量使用了炸药!”结花同时也产生了与他们队长一样的想法,并飞快的查找到当时的记录。

  “那就是了。”

  突然蛇仓余光瞥见小陆和赛罗打算出去,他突然出现在他俩身后,揽住两个人问道:“去厕所吗?一起啊?”

  听到这里结花发出了抱怨:“啊?队长你怎么又要去厕所啊?”

  “人有三急嘛,我很快的。”蛇仓安抚住结花将赛罗和小陆带了出去。

  “赛罗,你这是打算去帮忙?”

  “难道不帮?”

  “嘛,让年轻人历练历练嘛。”

  “嗯?说的在理。”然后赛罗就看蛇仓从他眼前走过去,连忙跟上:“那你这是准备去哪里?”

  “嗯?我?厕所啊。”

  “正好,那一起吧。”

  两个人结伴去了厕所,留下小陆一个人在那里凌乱…这就是大人的世界吗…

  “提古利斯…大地守护兽吗…”遥辉的注意力在结花和队长的话语传达过来之后就根本集中不了,乌英达姆的攻击也屡屡落空,这一次他动摇了…他不想战斗…

  “啊…想不明白…你不是大地守护兽吗?你有力量保护大地,为什么不在怪兽肆意破环时现身?我们难道不是在共同守护着地球么…”

  遥辉的内心挣扎着。

  “我跟你不一样,我想拥有力量保护我所想保护的人,可即便是已经成为光之战士的我,有时也会来不及,有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好…甚至有时候我觉得,也许不应该是我获得这份力量,而是比我优秀的人,他们才更应该得到它,让它绽放出更闪耀的光芒…”

  遥辉低下了头,压抑着自己涌上来的情绪:“求你了,回去吧…我不想伤害你…我相信地球也不会希望我们自相残杀…,虽然人类有时候确实做的很过分,但我们已经在反省了,也在努力的改正了,所以,也请你相信我们,回去吧…”

  也许因为遥辉是光之战士,也许因为他被可以安抚怪兽的时枫所护,又或许还有其他原因,提古利斯仿佛听懂了遥辉说的话,不再狂躁的攻击,他凝视着遥辉驾驶的乌英达姆,缓缓失去了踪影…

  

  

  作者碎碎念:赛罗伽古同时去厕所…会不会尴尬🌚当然他俩并没有真的去厕所…只是互相监视着去监督小朋友了🌚

  

  彩蛋:其他剧里的青柳先生

评论(8)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