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擎曌

第三章:游戏进行中12【凯伽】

    主凯伽,设定时间线泽塔TV时期,主要反派和军械库的一些设定不变,其他会有变动,文笔尬到大家的话请见谅…。


  私设:

  爸:红凯

  妈:伽古拉

  儿:遥辉(原谅我越看越觉得遥辉像凯,然后,我就出不去这个设定了,给我锁死!)

  私设:欧布里面没有的,是我自己加的

  古代光明的代表:时枫(万年老神仙)

  古代黑暗的代表:白羽(万年老妖精)

  红凯,伽古拉,遥辉归圆谷,ooc归我


  ————————————————

  

  然而还没等蛇仓抽时间跟遥辉谈心,军械库的平静被打破。


  两名工作人员突然闯进来,洋子疑惑的问:“你们两个要做什么?”

  “我们要带蓝衣服的人去总部!”机械性的回答仿佛很真实。

  “可我没接到任何总部的命令啊?”蛇仓发觉不对劲。

  “这是绝密命令。”进来的人回答着并向蛇仓身后的小陆走去。

  “喂,先等一下,你们两个也太可疑了吧。”蛇仓拦下他,然后毫不迟疑的一脚踢出去。拟态消失,机器人骑兵显露出来,开始了强攻,蛇仓仗着自己伤没好,没有出手任由小陆被抓走。

  遥辉和洋子追出去,他们最终击败了一个机器人骑兵,另一个则带着装有小陆的仪器逃走了。

  被击败的那个机器人骑兵就交给结花进行解析,她花了一些时间,最终被她找到了,然而在她忙着解析的这段时间里,小陆的基因已经被早早的提取出来,贝利亚的勋章也制作完成。

  遥辉和洋子被蛇仓队长安排去解救小陆,而蛇仓自己则是跟着结花守在大屏幕前监督了一阵子然后开溜。

  “队长,你要去哪?”

  “嗯?我…去个厕所。”

  “真是的,这个时候去厕所…”


  蛇仓变身成无幻魔人去了关押小陆的地方,他本以为这样就能见到幕后黑手,却没想到那人只留了一些机器人在这里,他只好先把小陆放出来。

  “伽古拉先生…”小陆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喂,还能站起来吗?”蛇仓向小陆递出手。

  小陆就借着他的力量站起来,蛇仓看着小陆迷茫疑惑的眼神又重申了一遍:“我都说了我改邪归正了。”

  “谢谢您伽古拉先生。”

  蛇仓怎么可能就这样接受道谢,他说他原本的目的是借机揪出幕后黑手的,他猜测幕后那个人是打算提取小陆体内高浓度的贝利亚基因来制作贝利亚勋章,于是为了见见他,就打着救小陆的旗号来了,却没想到这人戒心很强,只留了杂鱼看守。在离开之前蛇仓还顺便抱怨了句“真没劲。”然后他突然想到小陆现在天天跟他的队员们混在一起,不会把自己的真实身份透露了吧…他赶紧回头问道:“啊,对了,你没说过我的真实身份吧?”小陆赶紧摇头,“我听他们都叫你蛇仓队长…我就跟着叫了…”

  听到这里,蛇仓挑起眉毛拍拍小陆的肩膀:“啊哈~真是乖巧懂事。”说完他就离开继续处理机器人杂鱼去了,留下小陆一个人在那里尴尬的挠挠头,心想:伽古拉先生还是那个样子啊…。

  就在小陆在往出口走,即将与遥辉洋子他们汇合的时候蛇仓遇到了一个棘手的机器人,两人交锋了几回,机器人倒下,却留下一句话给蛇仓:“没想到杀人不眨眼的无幻魔人…还可以孕育生命…真是太棒了,哈哈哈哈哈…”显然这是幕后黑手特意为他准备的。

  遥辉和洋子刚与小陆来到出口,融合怪兽就出现了,这一回的怪兽融合了贝利亚基因,一看就不好对付。就在怪兽出现的那一刻,蛇仓队长给他的两个奥特曼小朋友打起掩护:

  “遥辉,你带小陆到安全的地方去,洋子,你负责周围群众的避难工作。”

  “怪…怪兽…好可怕…”小陆赶紧按照指示演起戏来,遥辉也接过剧本:“小陆前辈…疏…疏散居民的工作就拜托你了,洋子前辈!”

  看着两人跑远,洋子还在迷惑中:“不是你们等等,这里不是废弃工厂吗,这附近应该压根就没有人啊…”

  一番艰难的打斗,两个小朋友依旧没能打倒贝利亚融合兽,直到赛罗来救场,三人合力才击败他。看到这里,蛇仓心想,小朋友们的训练还不够啊,看来得加码了。

  当蛇仓悠哉悠哉的回到作战室,他吓了一跳,还特意退出去确认了一下,幸好这里还是他的作战室,而不是小陆的星云庄…

  “喂,你们当这里是待客室吗?怎么什么人都往这里领,小陆就算了,这个人怎么也在这里啊…”

  “不要这么小气嘛,蛇仓队长。”一个穿着灰色西装,气场十足不戴眼镜的人非常自来熟的搭上了蛇仓队长的肩膀,用只有他俩能听到的声音说:“你最好没打什么坏主意,伽古拉。”

  面对这样的威胁,无幻魔人根本不在意,他拉下搭在肩膀上的胳膊,走到小陆他们身边说:“哼,我可是是军械库的队长,这个地球上与怪兽对抗最前线部队的领导者,现在你得身份不明,我可是有权利逮捕你的,先生。”

  “蛇仓队长…”小陆打算说话,结果被蛇仓斜睨了一眼,瞬间噤声。

  “哈哈哈哈,行了行了,别搞的那么疏远,虽然你在我这里还有待考察,但总归是一起并肩作战过的伙伴,我呆两天就走,只是没找到住的地方,小陆和遥辉就邀请我来你这里了,喂,别吓坏小朋友。”看着蛇仓咬牙切齿的样子,对面灰西装的人赶紧将散发低气压的队长拉过来:“呐,相识一场,你也不忍我露宿街头吧…,再说了,你就忍心让小朋友跟我一起吃苦吗?”

  “哼…看你们这帮人露宿街头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啊…真麻烦,我还得提交申请…”看着蛇仓队长嘴上说着让灰西装男人露宿街头,却默许了这个人留下,小陆放下心来,但军械库的其他人还在云里雾里…

  灰西装男人看着投入工作的无幻魔人,撩起外套叉起腰笑了笑,转过头对还在迷惑的军械库众人抬起手臂做起自我介绍:“我是令人,伊贺栗令人,接下来的几天我将会和军械库的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了!”

  正在为小陆和顶着令人先生样貌的赛罗写暂住申请的蛇仓听不下去了,他皱着眉从电脑显示器后边探出头来:“喂,你别顶着爸爸桑的脸说那么奇怪的话,简直违和的要死…”

  

  

  作者碎碎念:断更致歉,昨日太忙了,而且有纠结哪只怪兽出场,就…抱歉了,今日多写了一些补一下,我会努力的!

  另外,凯快回来了!

  

  彩蛋是憨憨遥辉和他的靠谱队长

评论(8)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