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擎曌

第三章:游戏进行中11【凯伽】

  主凯伽,设定时间线泽塔TV时期,主要反派和军械库的一些设定不变,其他会有变动,文笔尬到大家的话请见谅…。

  私设:

  爸:红凯

  妈:伽古拉

  儿:遥辉(原谅我越看越觉得遥辉像凯,然后,我就出不去这个设定了,给我锁死!)

  私设:欧布里面没有的,是我自己加的

  古代光明的代表:时枫(万年老神仙)

  古代黑暗的代表:白羽(万年老妖精)

  红凯,伽古拉,遥辉归圆谷,ooc归我

  

  ————————————————

  

  蛇仓在无菌室昏睡着,军械库的众人则回到了各自的岗位上,怪兽的活动仍在继续,即使蛇仓队长不在也动摇不了他们保护地球的心!

  三天以后蛇仓从无菌室出来了,但是还需要留院观察,虽然他本人并不愿意…

  “警报,加拉特隆复制体出现,位置WS17-650地区,数量3只!重复一遍,加拉特隆复制机体出现,位置WS17-650地区,数量3只!”

  “这个可不好办了,这个被复制机型只按照固有指令攻击,不接收数据啊,可怎么办啊…”结花多次尝试将千禧年悬赏发送到被复制的加拉特隆机体里,却多次失败。

  “那就靠我们自己了!导弹,发射!”洋子按下攻击按钮,开始进行防卫攻击

  “硬芯铁拳弹,发射!”遥辉紧接着跟上。

  就在众人对第三只怪兽发愁的时候,小陆找了没人的时候变身顶了上去。

  “捷德!”

  “啊,是那个新来的巨人!”结花推推眼镜,点开了数据记录仪。

  “三重头镖!”

  结花看着捷德施展出来的多种攻击,不由得发出感叹:“好厉害!”

  突然,她身后传来队长的声音:“嗯!结花,你在说谁厉害?”

  “唉?队长?”结花猛地回头,就见队长站在她身后,一脸八卦。

  “队长,你怎么从医院跑出来了!”

  “呐,你看,我都没事了啊。”

  “不行不行,你赶紧回去修养!”

  “嗯?不要啊,医院好无聊的…”

  “不行,快回去,你身体还没恢复!别让我们担心了!”

  “啊,赛文加没电了…”队长岔开话题。

  结花连忙去看分析仪,怪兽的体表温度正在升高,它准备攻了。

  “不好!遥辉小心,怪兽要发射武器了!”

  “泽塔!”

  “哦呀,赶上了,真是千钧一发。”

  蛇仓还在那里淡定的围观,结花则是赶紧操控仪器,给洋子送去怪兽的活动预判。

  “啊真是的,队长你快回去,我现在没空监督你!”

  面对结花的抱怨,蛇仓并没有听,他耸耸肩,踱着步回到他的工位上,修剪起他的小盆栽来。

  众人终于击败了这三只复制的怪兽,小陆也跟着遥辉回到军械库,结果众人一进作战室就见到了悠哉悠哉的蛇仓队长和气鼓鼓的结花…

  “呦,小陆也来了~”

  “伽…蛇仓…队长,您怎么不在医疗室休息?”

  “医院太无聊了,所以我就回来了。”

  “可是你的伤…”

  “没事了没事了,嗯?遥辉…你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哦嘶…我没事。”

  蛇仓看着无精打采、不愿意搭理人的遥辉,心想:难道是地球人所说的叛逆期到了?

  

  

  作者碎碎念:反派即将出现!

  

  彩蛋是和怪兽娘采访的小甜饼

评论(7)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