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擎曌

第十章:捕蛇计划8【凯伽】

  甩掉凯的伽古拉走进一家咖啡店,安静平和的享受了一杯美味的黑咖啡之后走出来,准备换个地方,找点乐子看,然而他感觉到了一股视线紧紧的跟随着他,于是他转了方向。

  幻化成地球人的巴巴尔星人看着面前空无一人的胡同无奈的摇头,看来无幻魔人的观察力还是太强了,他估计早就发现自己了,“喀喇”一声突然在耳畔响起,紧接着,他感到颈间一凉。

  “呦,你好啊,不知你跟着我有什么目的呢?”无幻魔人将蛇心剑架在巴巴尔星人的脖子上,他可不认为这个乔装打扮的宇宙人凑过来会有什么好心。

  “别冲动,别冲动,我没恶意,只是想雇你保护我。”巴巴尔星人感受着蛇心剑上的寒气,动也不敢动,并且下意识咽了口唾沫,回答起来。

  “哦,想要雇我啊?可是呢,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交易。”

  “为…为什么?”

  “我想你应该知道W1069b行星的事情吧。”

  “我…我听说了…”

  “那么~谁跟你说…我在这里的?”

  “没…没有人…”

  “哦?再给你一次机会好了,这回可要想好了再回答哦。”蛇心剑伴随着伽古拉的声音动了动,巴巴尔星人的脖子立刻出现了一个口子。

  “别冲动!我…我只是…”

  “只是什么?”

  “我的仇人嘲笑我没本事,然后给了我这个坐标,说如果我想活命,就来这里找那个据说已经死了的无幻魔人,我最初也只是半信半疑的,可没想到你真的在这里!”

  “你的仇人啊,不知道现在我身后这几位是不是你的仇人呢?”伽古拉带着巴巴尔星人缓缓回身,便见到另外的几个地球人样貌的宇宙人围了上来。

  “哦呀,这么多人啊,我可真是好运气。”伽古拉将巴巴尔星人甩到了一旁,然后缓缓后退着,看着他们并没有给那个巴巴尔星人投去任何目光,伽古拉便知道,这帮人的目标是自己。

  两方都动了起来,这时来人才发现,无幻魔人的战力并没有减弱…

  “怎么会…”

  “快把那个拿出来!”

  凯心里有点不安定,他总觉得会出事,所以即便可能会面临伽古拉的冷脸,他最终还是决定出来找人了,也许他作为光之战士足够幸运,这边的打斗声正好是伽古拉发出来的,但是他也足够不幸,他到达的同时,mini布鲁顿正好打开了次元空间,他猝不及防的与伽古拉他们一起被卷了进去。

  

  “嘀嗒,嘀嗒。”

  在伽古拉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刺痛从肩颈处传来。

  “唔…”魔人咬紧牙关,感受着冰冷的温度,他大概知道自己是被什么咬了。

  他忍着难受和无力感,环顾四周,于是,他看到了“一池”的蛇,他再次试了试,果然,他被绑住了,准确的说应该是被绞住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