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擎曌

第十章:捕蛇计划6【凯伽】

  宇宙中每天都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件,大的小的不计其数,当然,某个宇宙失去几条蛇这种事情,对于宇宙来说,根本就像沙尘暴中的一粒沙子一样微小,有时甚至堪比尘埃,然而各个宇宙都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这件事便被一些人嗅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某宇宙知名酒吧】

  “听说了吗?最近蛇星守备森严,听说他们王的蛇宠丢了。”

  “听说了,那蛇宠听说是一条剧毒的眼镜王蛇呢。”

  “欸,我听说不只蛇星丢了蛇,其他地方的蛇也被人非法捕捉了。”

  “这件事我也听说了,地球上有个知名的蛇岛几乎毒蛇都被偷的差不多了。”

  “什么人做的,他捕这么多蛇做什么?”

  “不知道,捕蛇人可多了去了,不过我听说有一种古老的中国秘术--炼蛊,如果把这些毒蛇聚集在一起,什么东西都不喂,任其互相吞噬,等上七七四十九天,剩下的就是蛊王,据说蛊王十分厉害,能杀人于无形呢。”

  “这么厉害!”

  “当然!”

  “那我怎么没听说过?”

  “嗐,如果不是成功率太低太不值当,怎么可能流传度这么低。这么做还不如直接操纵怪兽。”

  “那倒是,魔王兽那种级别的,别说一个人了,一个星球都能给你毁灭了。”

  “这么说,打算炼蛊的人另有想法?那会是什么意思呢?”

  “谁知道呢。”


  相对平和的时间流淌而过,不过伽古拉却呆的很难受,这无所事事的喝药日子和身边那个只知道带他吃吃吃的人让他十分烦躁。

  “啊,烦死了!”

  “嗯?伽古拉,你怎么了?”

  “凯,来打一架吧。”

  “不要,伽古拉你伤还没好。”

  “不妨碍我揍你。”

  “不要,伽古拉闹心的话,我们去猫咪咖啡厅吧。”

  “什么?喂!”又是伽古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被凯拉着短暂的离开了枫神社。


  猫咪咖啡厅内,伽古拉喝了口咖啡,一脸嫌弃,然后他看着扎进猫咪堆里,想要摸猫猫的凯,更加的嫌弃了…然而一旁的店长则是目瞪口呆,因为他店内那只从来不亲近人的高冷黑猫竟然是自己钻进伽古拉怀里的!看着这一人一猫的互动,他只感觉:真像!真是太像了那种慵懒感,那种嫌弃的小表情,还有那个不自觉的小配合,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那个,先生,您可以允许我帮您拍张照片吗?”看着那个高冷猫咪被那个看似不好惹的人摸的呼噜呼噜的,店长小姐姐鼓起勇气,上前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嗯?”伽古拉看着这个有点局促的小姑娘想了想说:“可以,不过,可爱的小姐,给你个小小的建议,你家的咖啡最好换个高档点的豆子,这款太难喝了。”

  “好的好的!我这就联系!明天,不现在就换!”

  店长如愿的拍到了自己想要的画面,她在征求过伽古拉的意见之后,将照片挂在了店内收银台后面的宣传墙上,当然,这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光临这个猫咖就是很久之后的事了。

评论(2)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